超辣麻婆豆腐

翻译爱发电补档昵称:超辣麻婆豆腐
缓缓更...

【无授翻/德赫】A Wonderful Caricature of Intimacy 24

Chapter 24: A Few More of Your Least Favorite Things


24完结章,还有一章25是番外。

 

当父亲走进他的房间时,赞恩抬起了头,他正在和他的两只恐龙罗西和波西聊天。

 

“嗨,爸爸。”赞恩说。

 

“赞,你在干什么? ”德拉科在小床上坐下问道。

 

“和罗西和波西聊天,我们正在为沃尔夫来玩做准备。”赞恩解释道。

 

“这是个大计划,然后呢? ”

 

“也许...”赞恩耸耸肩,脸上带着一丝微笑。“我们会玩很多游戏。”

 

“你妈妈在给你们俩准备一个惊喜。”德拉科笑着说。

 

“饼干? ! ”赞恩叫苦不迭。

 

“也许吧。”

 

“我想是饼干。当我是个好孩子的时候,妈妈总是给我做饼干,难道我不是一个好孩子吗,爸爸? ”

 

“你做得很好。”德拉科说。“我为你感到骄傲。”

 

“爷耶说他会给我买任何我想要的玩具,”赞恩对他爸爸说,然后走到他面前,爬到他的膝盖上。“奶娜说爷耶是个软心肠的人。一个柔弱的人是什么意思? ”

 

德拉科笑了,紧紧地抱住儿子。“那只是说明你爷爷非常爱你。”

 

“哦,我也是! ”赞恩说。“我的饼干呢? ”

 

“去找你妈妈,你会知道的。”

 

赞恩立刻从他爸爸的腿上跑了出来,冲到走廊上叫他妈妈。他发现她在客厅里,正在看一本教育杂志,喝着一杯茶。“我有个惊喜? ”

 

赫敏抬头对他笑了笑。“是的,但必须等狼来了再说。”

 

赞恩撅着嘴,慢吞吞地走到沙发前。“很好。我能吃一块比沃尔夫还大的饼干吗? ”

 

“我认为你应该得到一份同样的。”赫敏对他说。“现在,去告诉你父亲不要破坏我的惊喜,否则他就得不到饼干了。”

 

赞恩笑了。爸爸会有麻烦的! 他跑去找他的父亲,告诉他这个可怕的消息。没有饼干! 多么可怕的! 

 

赫敏笑了,又坐下来看书,她的思绪飘到她有多高兴上来了。真的,没有人应该像她现在这样快乐。赞恩被带回到他们身边已经有一个星期了,他们又恢复了健康。整整一个星期,来他们公寓的客人都来了,纳西莎几乎是被丈夫拖出公寓的,而她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坐在那里陪她的孙子好几个小时。

 

赞恩总是很开心,如果爸爸妈妈没先找他,他总是找他们拥抱和亲吻。他回到了属于他的家,没有人会再把他从家里带走。

 

赫敏和德拉科还在努力改善他们的关系,让赞恩待在卢平一家、赫敏的父母、赞恩的祖父母、韦斯莱一家,或者丹妮和奥利弗家,让他们花点时间单独谈谈,解决他们遇到的一些问题。

 

弗雷德和乔治收到了一笔匿名捐款,捐给了他们的笑话店,数额非常大,可能只有一个来源。他们想感谢德拉科,但他假装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。第二次捐赠的金额更大,当他们告诉德拉科,他们感激不尽,并不是真的需要它时,德拉科告诉他们,他与第二次捐赠没有任何关系。第二笔捐款的来源永远不会向任何人透露,卢修斯希望保持这种方式。

 

在赞恩回家的第二周后,丹妮提出带他出去吃午饭,因为她抱怨她从来没有单独和赞恩出去玩过。这是8月下旬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,午饭后,赞恩和丹妮走在对角巷的街道上,对着各种各样的东西咯咯地笑,还从不同的地方开始赛跑。

 

“我们能在他们的店里看到弗雷德和乔治吗? ”他们透过魁地奇优质用品店的窗户往外看时,赞恩问。

 

“当然,”丹妮回答,在她的小手在他们穿过街道。“饭后要不要来点冰淇淋? ”

 

“是的! ”赞恩说,兴奋得尖叫起来。

 

他们走到韦斯莱魔法小把戏店前,跟在一群十几岁的孩子后面走进了店里。丹妮拉着他穿过拥挤的房间,直到乔治站在收银台的后面,他的妻子正在结账。

 

“乔治阿舅! ”赞恩在喧闹声中尖叫起来。“嗨! ”

 

“赞恩! ”乔治笑了。“回到这里来。你今天是在照看丹妮小姐吗? ”

 

“不,那是愚蠢的! ”赞恩对着丹妮小姐咯咯地笑,丹妮小姐也对他笑了笑。

 

“嗨,赞恩,你好吗? ”乔治的妻子凯瑟琳问。

 

“我很好,”赞恩说。“我可以和乔治和弗雷德私下谈谈吗? ”

 

凯瑟琳对他笑了笑,点点头。乔治靠在柜台上把赞恩抱起来,用飞机发出的噪音一样的声音抵消赞恩的笑声。“我们去找我那个任性的兄弟,好吗? ”

 

他们发现弗雷德在后面的房间里整理箱子和清点存货。“你有时间吗,弗雷德? 我们要在这儿跟赞恩谈些正经事。”

 

弗雷德朝一堆盒子里偷看了一眼,朝他们微笑着。“严肃的生意是我第二喜欢的生意。”

 

乔治把赞恩放在一个盒子上,靠在墙上听这个小男孩说话。弗雷德走到他们身边,和赞恩握了握手,赞恩全身都在颤抖。小男孩不再咯咯笑了,他站起来把手伸进口袋。

 

弗雷德和乔治看着赞恩掏出两个纳特和一个加隆。“我可以买点东西吗? ”

 

“哦,伙计,你知道你在这里什么都不用付钱,”乔治说。

 

赞恩摇摇头,把三枚硬币递给双胞胎。“我想买潘西的头发和她的臭衣服。我不想让她再为我伤心和生气。”

 

双胞胎盯着赞恩看了很长时间,看着他睁大的眼睛毫不动摇地看着他们。“你想给她买解药吗? ”

 

“你说过她可以从你的店里买些东西把头发弄回来,让她不再发臭。我想买它们给她,然后爸爸或妈妈可以把它们送给她,这样她就可以不再伤心了。她的头发在消失之前是很漂亮的。它的颜色和丹妮小姐的一样。”

 

“可是潘西对你太可怕了。”弗雷德解释说。

 

“她并不总是那么可怕,”赞恩说。“她给我做了波西,还给了我一个冰淇淋。吉洛和我玩了一个游戏与一些漂亮的卡片,我赢了游戏! 我不知道我是否有足够的钱给潘西买那些东西。如果我没有的话,也许爸爸可以再给你一些。”

 

他们互相交换了一下眼色,总是对那孩子说的话感到惊讶。

 

“我可以买这些东西吗? ”赞恩又问了一遍。

 

“当然可以,伙计。”乔治叹了口气。“我们将用猫头鹰夜间送信给她。”

 

“谢谢你,乔治! 谢谢你,弗雷德! ”赞恩抱住他们的腿,高兴地说。他张开手,把钱递给他们。“别告诉潘西这些东西是我为她的头发和臭衣服买的。我想给她一个惊喜! ”

 

“你可以留着你的钱,伙计,给自己买一个大的,大的冰淇淋。”弗雷德说。

 

赞恩想了一会儿。“但我已经是个大男孩了,我可以自己在店里付钱。”

 

“我不能心安理得地从他那儿拿钱。”弗雷德小声对乔治说。“他要弄死我了。”

 

“好吧,赞恩,你可以自己付钱。”乔治说着,领着男孩从后面的房间到商店里去了。“价格是一把纳特。”

 

赞恩低头看着他的手,皱起了眉头。

 

“是铜的,伙计。”弗雷德在他身后说。

 

赞恩拿起一枚铜币,一到收银台就递给了乔治。“别忘了我们的秘密,别忘了乔治,别忘了弗雷德! ”

 

乔治点了点头,把铜纳特塞给丹妮,等着赞恩忙着把钱放回口袋里,然后他弯下身子,告诉丹妮小心翼翼地把钱还给赞恩。

 

双胞胎看着小男孩和唐尼离开商店。“他肯定知道怎么让你感到内疚。”弗雷德在他们回去工作时抱怨道。“让我差点想去法国向那头牛道歉。”

 

“几乎是关键字了。”乔治笑着说。

 

 

 

门铃响了,布莱斯放下手头的文件,抬起头来。他抬头看了看客厅里的钟,才晚上八点。不可能是德拉科,因为已经快到赞恩睡觉的时间了。不可能是他的母亲,扎比尼夫人,因为她在西班牙某个荒凉的度假胜地,可能和酒店员工或者当地游客正在发生暧昧。

 

他叹了口气,放下羽毛笔,信步朝前门走去。他还没有脱下工作服,只是脱了领带,解开了衬衫的前几颗扣子。

 

当他打开门的时候,他忘了检查门洞,发现朗达·威斯汀小姐站在他的台阶上。她戴着歪边眼镜,飞快地眨着眼睛盯着他。她又穿上了一点也不平坦的深褐色长袍。但是,对布莱斯来说,她就像一股清新的空气,因为他正盯着她。

 

“你好,扎比尼先生。”她结结巴巴地说。“我,嗯,有个问题要问。”

 

“你为什么不进来呢? ”他问道,一边走回去让她进来。

她睁大眼睛,咬紧嘴唇。“嗯,好。”她试探性地走了进来,当他关上身后的门时,她微微一笑。

 

“你想问我什么? ”他问。

 

她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,然后把眼镜推到另一边,只是略微向右偏了一下。“我,呃,嗯,你看,这听起来可能有点奇怪,或者别的什么……呃,嗯,我想知道你是否……嗯,你想不想找个时间一起吃顿饭? ”

 

布莱斯对她笑了笑,眼睛盯着地面,双手坐立不安。“我愿意。”

 

“真的吗? ”她迅速抬起头,朝他眨了眨眼。“嗯……真的吗? ”

 

他几乎笑了。“是的,真的。你真是个好姑娘,朗达。”

 

她做了个鬼脸。“我讨厌我的名字。”

 

“是吗? ”

 

“我真的不喜欢。我的朋友们都叫我……”她脸红了。“这是愚蠢的。”

 

“他们叫你什么? ”

 

“多蒂Doddy”她喃喃自语。“这是我名字的最后一个音节,多了一点。我的意思是,它并不好,但任何东西都比朗达好。”

 

“多蒂吗? ”他问。

 

“你可以继续笑。我看得出来,你在努力克制自己。”她笑着说。“这不会困扰我的。”

 

“很好,”他说,然后轻声笑了起来。“我喜欢能自嘲的女孩。”

 

“谢谢你,”她又笑了笑。“我并不擅长社交。我有几个朋友很久没约会了,你知道的,我想让我的事业稳定下来。但是,我发现自己就在你家门口,我,呃,我真的很喜欢你,扎比尼先生。”

 

“布莱斯,”他纠正道,“我也喜欢你,多蒂。”

 

她笑了起来,当布莱斯走到她面前,用手按住她的脸给她戴眼镜时,她的笑声哽咽了。他向她眨了眨眼睛,然后俯身轻轻地吻了她的嘴唇。

 

他吻过许多女人,许多,但没有一个像他怀里的女人那样甜美纯洁。她柔软的地方,一个女孩应该是柔软的,有光滑的皮肤,他接触的任何地方。

 

他慢慢地把身子挪开,看着她笑得那么灿烂,微微一笑。

 

“我想买隐形眼镜,”她低声说。“但我想我还是戴眼镜吧。”

 

“好主意,”他说,然后又俯下身来吻她,打消了他们对眼镜、镜片、视力差以及其他一切东西的想法。

 

 

 

“赫敏! ”德拉科从厨房里喊道。“请把门打开! ”

 

赫敏从洗衣房抬起头来,把一件叠好的衬衫放在床边。她经过赞恩的房间,在那里她听到赞恩和沃尔夫在玩剑、斗龙或者其他一些只有他们才懂的疯狂游戏。

 

她把头探进厨房,发现德拉科正在收拾盘子,用拖把自己擦地板。他运气不好。她不停地走过厨房,为纳西莎和卢修斯打开前门,当然像往常一样,穿着漂亮的长袍,打扮得漂漂亮亮的。

 

“赫敏,亲爱的。”纳西莎招呼她的儿媳。“你好吗? ”

她迅速地抱住她,飘进了屋子。卢修斯礼貌地把头转向赫敏。典型的马尔福。

 

“我很好,纳西莎。”赫敏说着关上门,和他们一起走向客厅。“你们俩怎么样? 你对这次旅行感到兴奋吗? ”

 

纳西莎微妙地耸耸肩。“应该很有趣。我们的地中海之旅总是很棒的。”

 

“我去告诉德拉科你来了。”赫敏说着,朝厨房走去。

纳西莎转向卢修斯,微笑着,卢修斯用强壮的手指握住她的手,两人在沙发上坐下。“我看到你用了我的手部保湿霜。”她告诉他。

 

卢修斯扬起眉毛。“我完全不知道你在说什么。”

 

“真的,如果你想显得鬼鬼祟祟的话,你可以用不闪光的那种。”她板着脸说。

 

他把自己的手缩回来,看着它。他发现没有闪光,就把目光转向他的妻子。“我没有用闪光的那款。”

 

她突然轻声笑了起来。“哦,卢修斯,我真的很爱你。”

 

他翻了个白眼,但就在德拉科和赫敏走进客厅时,她看到了他脸上的一丝微笑。卢修斯的美甲倾向可以等一等。

 

这对年轻的夫妇还手拉手,弄得卢修斯又翻了个白眼,几乎要呕吐了。天哪,我希望我和纳西莎在我们结婚的时候没有这样的样子。为情所困的小狗。让我恶心。

 

德拉科走到沙发前和母亲打招呼,并和父亲握手。

 

“我们很高兴你们来了,”他说着,坐在他们对面的扶手椅上。

 

“我们总是很乐意的,亲爱的。”纳西莎说。

 

“我们确实有些消息。”赫敏说着,在德拉科旁边的扶手椅上坐了下来。

 

“你们要分开? ”纳西莎惊恐地倒吸了一口气问。我的意思是,我知道今天应该是你们结束婚姻的日子,但我以为你们彼此相爱,而赞恩回来才两个月。你不能这样对他。你们两个是如此完美的一对……”

 

“纳西莎! ”卢修斯厉声说。“天哪,女人,把嘴闭上一会儿。”

 

她冷冷地看了他一眼,然后迅速转向赫敏和德拉科。

 

“妈妈,你的想法到底是从哪儿来的? ”德拉科问。

 

“告诉我们吧。”纳西莎一反常规地抱怨道。

 

德拉科看了看赫敏,她笑了。“嗯,我刚从父母家回来,”她开始说。

 

“妈妈和爸爸会给我一个小弟弟或妹妹! ”赞恩的喊声从客厅的入口传来。

 

四个脑袋朝他和沃尔夫站着的地方转过来。他对他们微笑,沃尔夫在他的手后面咯咯地笑。“我们去玩忍者狗吧! ”

 

“好吧! ”赞恩欣然同意。“这次我要当巨怪了! ”

 

两个男孩从他们来的走廊上咯咯地笑着跑开了,好像他们没有破坏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。

 

“他在开玩笑吗? ”纳西莎首先打破了沉默。

 

赫敏笑了。“没有。他说的是实话。”

 

“孩子,我还以为你在开枪呢。”卢修斯说。

 

“谢谢你,爸爸。”德拉科冷冷地说。“谢谢您的评论。”

 

“你有孩子吗? ”纳西莎慢慢地问道。

 

“是的。”赫敏点头回答。“如果我估计正确的话,大约一个半月以前。”

 

“你要生孩子了? ”她又问。

 

也许她疯了? 或者她是在否认? 德拉科和赫敏都露出了担心的神色。卢修斯只是又翻了翻白眼。

 

“是的,”赫敏和德拉科同时说,“我们就要有孩子了。”

赞恩和沃尔夫听到从客厅传来的巨大尖叫声,不得不捂住耳朵。

 

随着尖叫声的停止,沃尔夫歪着头看着赞恩。“伍迪阿舅来学校给丹妮小姐送戒指的时候就是这样,这听起来就像是丹妮小姐。”

 

“是的,”赞恩同意了。“我想知道奶娜是不是得到了一枚漂亮的戒指,这是不是她尖叫的原因。”

 

“也许吧,”丹妮,“但是伍迪也带了花,而且他穿着漂亮的衣服。当你说你妈妈和爸爸要给你一个新弟弟或妹妹的时候,我没有看到任何花。”

 

“你认为奶娜会吻爷耶吗,就像丹妮小姐吻伍迪阿舅时,他给了她那枚漂亮的戒指一样? ”

 

沃尔夫想了一会儿。“不会。接吻是恶心的。”

 

“是啊,接吻是世界上最讨厌的事情! 它比妖怪更臭,比便便更臭! ”

 

听了这话,两个男孩放声大笑起来。

 

要是世界上所有愚蠢的大人都知道接吻有多恶心就好了!真的,它甚至比大便还要恶心!

评论(5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