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辣麻婆豆腐

翻译爱发电补档昵称:超辣麻婆豆腐
缓缓更...

【无授翻/德赫】A Wonderful Caricature of Intimacy 20

Chapter 20: I Don't Want to Lose You Now

 

“马尔福先生和太太? ”

 

听到治疗师的声音,德拉科和赫敏赶紧抬起头来。在圣芒戈医院一楼的等候区,他们坐着,踱着步,站着,倚着墙,已经有一个小时了,他们的神经已经极度紧张。

 

上了年纪的医生走近他们,对他们微微一笑。“你现在可以进去看他了,但我必须警告你,他还在睡觉,可能还要一个小时左右才能醒来。”

 

他们走进昏暗的病房时,几乎听不到他在说什么。赞恩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周围是白色的大床单,他看上去非常瘦小。他的皮肤比平常更苍白了,但在各种各样的擦伤和划痕周围的皮肤正在慢慢地恢复颜色。床边的一根杆子上立着一个蓝色的盒子,每隔几秒钟就会发出绿光。

 

 

 

赫敏是第一个发出声音的,她颤抖着抽泣了一下,慢慢地走到病床前。德拉科站在她身后,目不转睛地盯着儿子一动不动的身体。赫敏的肩膀在无声的泪水中颤抖着,德拉科把一只手放在她的背上,一只手放在赞恩的胳膊上。

 

“你们真幸运,这么及时地带他来了。”从床的另一边过来的治疗师打断了他的话。“他的头部受伤可能会造成永久性的伤害,但你也很幸运,灌木阻止了他的坠落。”

 

“他会好起来吗? ”德拉科问道,目光始终没有从儿子身上移开。

 

“我希望他能完全康复,”治疗师高兴地说。“他失血不多,但我们给了他一种补血药,以确定他是否失血过多。他的手腕骨折了,肩膀脱臼了,但是我们把他治好了,现在我们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擦伤和瘀伤。我们的一位女士不久就会来,用一种药膏和简单的咒语咒语来医治它们。”

 

“谢谢你。”赫敏小声地说,抽泣了一下。

 

“我们在大厅下面有一个公共飞路,如果你想联系任何人,随时告诉他们你儿子的最新状态。”治疗师一边走出房间一边说。

 

当治疗师离开房间时,这对夫妇在看着赞恩的时候保持沉默。打破寂静的唯一声音是赫敏偶尔的抽泣和断断续续的呼吸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她终于说: “我要去告诉你的父母。”

 

德拉科点点头,向后退了一步,让她过去,他什么也做不了,只是盯着床上的孩子……他的孩子……他的血肉……他的生命。赞恩躺在那里,睡得很安详,他的嘴唇撅着,脸上有四个不同的刮痕,沿着下巴、脸颊和前额。

 

德拉科不相信麻瓜的神学,甚至也不相信魔法神话,但他向控制着他们的命运和命运的人表达了感谢。外面的什么东西或什么人在寻找他的儿子时,他的小身体先撞进了灌木丛,而没有直接撞到人行道上。魔法医学的进步使得治疗师们可以很容易地迅速治愈他的儿子,而且没有任何并发症。

 

他伸出手,推开掉在赞恩闭着的眼睛里的深色金发。他的整个心都握在儿子的小手心里,只剩下一点点留给妻子。他不能要求一个更理想主义的家庭,更完美的生活。如果他失去了儿子,他的生活将会完全不同。当然,他也会有赫敏……但她并不爱他,她在他们生活中的存在几乎就要消失了。

 

当他站在儿子的床边时,他对自己和儿子发誓,他不会让他的小家庭分崩离析。他要让赫敏知道他对她的感觉。他爱她,在他的生活中需要她,不仅作为他儿子的母亲,而且作为他的妻子。他会变得自私,想要某样东西,因为他想要它,而不只是因为他的儿子需要它。

 

如果她对他没有同样的感觉,那么他就会说服她,没有她他就活不下去。他会追求她,直到她爱上他,直到她忘记他们的过去,拥抱一个他会努力使之完美的未来。

 

他俯下身,轻轻地吻了吻儿子的额头,心里充满了希望和期待,脸上微微一笑。他再也不会让儿子受到这样的伤害了,他会让赫敏永远留在他们的生活中……

 

丹妮觉得自己的眼睛被未流下的泪水灼伤,但她拒绝屈服于哭泣的冲动。当她走向圣芒戈医院的咨询台时,奥利弗在她身后几步远的地方。他走近她,把一只安慰的手放在她的腰上。

 

“你好,是的,我在找一个病人。”丹妮很快地说。

 

“姓什么? ”咨询台后面的女士心烦意乱地问道。

 

“马尔福。”丹妮答道。

 

她感到奥立弗在她身边僵住了,他的手捏着她的腰。

 

叫什么名字? ”那女人问,用舌头舔了舔牙齿,一认出是奥利弗,就朝他眨眨眼。

 

“赞恩。”丹妮不耐烦地说。

 

“他住在421房间,沿着走廊往左走。”她回答说。

 

丹妮很快地说了声“谢谢”,然后抓住奥利弗的手把他拖到大厅里。

 

“你从来没告诉过我赞恩是马尔福。”奥利弗说,拽了拽丹妮的手,放慢了他的步伐。

 

丹妮转过身,困惑地瞪了他一眼。“那又有什么关系呢? ”

 

“我不是他父亲的真正的朋友,”他回答。“马尔福一家支持‘那个人’,我们上学的时候,小的那个有点不诚实,被宠坏了。”

 

“就算他是神秘人的男朋友,我也不在乎。”丹妮低声说,眼睛里充满了愤怒。“他是我的好朋友,他娶了赫敏。自从赞恩上学以来,他明显改变了他的生活方式,这根本不重要! 他儿子住院了! 现在不是担心学生时期恩怨的时候! ”

 

“丹纳泰拉,这不是学生的怨恨,它比怨恨更深,”他试着解释。

 

“怎么可能更深呢? ”她不耐烦地问。

 

“在我们的魁地奇比赛中,他总是作弊。”他最后得意地说。

 

她对他眨了两下眼睛,然后眯起了眼睛。“听着,奥利弗·伍德,你仔细听着……学校里的一些愚蠢的比赛,现在对我们的生活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,我不会给你两颗无花果的。如果你不能礼貌地对待他和他的家人,那么你最好转身离开。我和他的家庭已经变得非常亲密,我不会停止和他们的联系。所以,如果你想要我,你也得面对他们。”

 

这一次,奥利弗对她眨了两下眼睛,然后失望地咬紧了牙关。天哪,那个他叫女朋友的小火球有办法让他安于自己的位置。很小很小,他的大脑的一部分,知道他是有点记仇不成熟,但他的大脑(部分由魁地奇…和性)说,他可能应该在马尔福一家人周围,然后独自偷偷鄙视他们。

 

“好吧,”他勉强笑了笑说。“我道歉”。

 

“嗯。”她很快地哼了一声,然后继续向指定的房间走去。

 

过了一会儿,他们走进房间,发现赫敏和德拉科站在赞恩床边。卢修斯和纳西莎坐在窗边的躺椅上。纳西莎低头看着自己的手,用手帕擦着鼻子。卢修斯看起来很无聊。

 

“他怎么样? ”丹妮平静地问道,竭力控制住自己的情绪,房间里实在没有必要再来一个哭哭啼啼的女人。

 

“他不会有事的。”赫敏微笑着说。她坐在赞恩右边的一张椅子上,手里握着他的小手。“我很高兴你能来。”

 

丹妮默默地点头,然后走向床边,把赫敏搂在怀里。“别再那样吓我了。”

 

“你的朋友是谁,亲爱的? ”纳西莎突然问道,她快速地眨着眼睛,给每个人一个微笑。

 

“哦,这是奥利弗。”丹妮说,很快地把他介绍给大家。吃完后,她坐在地板上赫敏旁边的座位上。她很高兴奥利弗没有表现出任何反常的举动,只是对马尔福一家说了几句好话。“那么,到底发生了什么? 你告诉我们的时候有点含糊其辞。”丹妮问赫敏。

 

“是啊,发生了什么事?”纳西莎问道。“赞恩是怎么掉下去的? ”

 

德拉科和赫敏都瞥了一眼地板,他们的姿势紧张不安。

 

没有人想到他们会同时脱口而出: “这都是我的错。”

 

他们很快又互相看了看,眉头紧锁,嘴巴微微张着,难以置信。

 

“你在说什么呀? ”德拉科不解地问。“如果我没有把扫帚落在外面……”

 

“如果我没有让阳台的门开着的话。”赫敏突然插了进来。“这种情况永远不会发生。”

 

“我应该把我的扫帚收起来,但是我没有。”德拉科带着一种最后的口气说。

 

“我应该把阳台的门关上,但是我没有。”她回答道。“你儿子因为我躺在医院里! 不要想去承担责任,因为你认为这会让我感觉好一些,但那是不可能的! ”

 

德拉科恼怒地吐了口气。“我接受责备并不是为了让你感觉好一些。他不喜欢到外面的阳台上去,因为我把扫帚落在外面了,他决定带着它去兜风,而它正好跑到外面的栏杆上去了。”

 

“你真是不可理喻。”赫敏低声说。

 

“你才不可——”

 

“够了! ”卢修斯柔滑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争吵。“你的声音实在让我受不了。现在,帮我们大家一个忙,闭上你的嘴。”

 

“真的,爸爸,”德拉科皱起眉头,“待在外面……”

 

“别把话说完。”卢修斯厉声回答。“你们俩都需要意识到已经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了,没有什么可以改变它。赞恩会好起来的,所以指责的游戏现在可以结束了。为了不让你再争论下去,我要让你知道,坦率地说,这都是你们的错。如果不是你们两个粗心,这一切都不会发生。你们可以平分责任。”

 

“哦,卢修斯,安静点。”纳西莎厉声说。“事情发生了,我们不能干预命运的安排。当事情向好的方向发展时,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心存感激。赞恩会没事的。赫敏和德拉科现在知道了永远不要把扫帚留在外面,而且永远要在身后关上阳台的门。父母从他们的错误中吸取教训,你和所有人一样应该知道这一点。”

 

卢修斯对他的妻子撇了撇嘴,更用力地抓着手杖的头,以控制住自己的脾气。

 

丹妮在教室里说:“我七岁的时候,在小学的时候,我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尿湿了裤子。在我十二岁之前,他们都叫我‘洒水车’。”

 

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困惑地看着她。

 

她用一种无辜的表情回望着他们。“什么? 我们不是在尽量让对方感到不舒服吗? 我以为这就是游戏规则。”

 

纳西莎是第一个笑的人,她翻白眼,摇着头。“丹纳泰拉,我亲爱的,你真叫人高兴。”

 

“我确实在努力,”丹妮微笑着耸了耸肩。“现在,我要去拿些饮料。我能给你们大家带点什么吗? ”

 

“就一些水。”纳西莎说。

 

“来点威士忌或干邑就行了。”卢修斯低声说

 

唐尼朝老贵族扬了扬眉毛。“水。”

 

纳西莎拍了拍丈夫的手,看着丹妮和奥利弗离开了房间。“丹纳泰拉在交往的似乎就是那个年轻人? ”纳西莎问道。

 

“是的,”赫敏回答。“他们已经约会一段时间了。”

 

“嗯,多么灿烂! 她应该得到幸福,”纳西莎点点头说。她停了一会儿,看了看儿子和儿媳,注意到他们紧张的情绪和皱眉。“你们俩还好吧? ”

 

“我很好,妈妈。”德拉科咬牙切齿。

 

“你跟你妈妈说话的时候别用这种腔调。”卢修斯厉声说。

 

德拉科翻了翻眼睛,眉头皱得更紧了。他抬头看了看赫敏,赫敏也看了看他。她试探性地笑了笑,向他保证她没有心烦意乱。他也朝她露齿一笑,心中充满了对她的爱。

 

卢修斯嘲笑他们。他低声对妻子说: “他们别再对彼此抛媚眼了,我要吐了。这是彻彻底底地恶心了。”

 

“太浪漫了。”她回答。

 

他叹了口气,一只手从脸上滑了下来。“不幸的是,这个房间里唯一一个神志清醒的人,目前还没有意识,而且很不幸,还不到五岁。我真的等不及他醒来了。”

 

“我也不能,亲爱的。”纳西莎把头靠在他肩上,向他保证道。他总是那么软弱。她也知道如何对付他。她对自己恶意地笑了笑,当他的手握住她的手时,她心里暗自庆幸。

 

门开了,大家都抬起头来,以为丹妮和奥利弗会回来,但老医生却走了进来,脸色阴沉,身后紧跟着一个年轻的女士。他们保持着沉默,这时女士正在查看赞恩了情况,并查看了他床边的盒子。“一切都在正轨上。”她在离开房间前说。

 

治疗师汗治疗师是一位来自卡拉奇的天才巫师,他深吸了一口气,然后看着德拉科和赫敏。“你有些客人,”他慢慢地说。“我有义务让他们进来。”

 

他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门又开了,露出来的是朗达·威斯汀,他们那邋遢无能的DMP,她身后的两位魁梧的绅士,还有布莱斯·沙比尼,他看上去比谁见过他都要生气。

 

“我想我告诉过你,威斯汀小姐,没有必要把这些人带来。你让所有人都感到尴尬,包括你自己。”布莱斯嘶嘶地说道,接着又开始了一场他肯定是从大厅里开始的争论。

 

“怎么回事? ”赫敏问,她的心在胸腔里奇怪地跳动着。

 

“马尔福先生和夫人,我对你们的儿子发生的事感到非常抱歉。”朗达说,用手指把眼镜顶到鼻子上,紧张地看着卢修斯和纳西莎。他们两个人都太明显地瞪着她。“阿什福德太太告诉我赞恩今天早上来了。根据规定,当在值班员名单上的儿童住院时,医院必须通知卫生部。”

 

“卫生部? ”德拉科问缓慢。

 

布莱斯嘲笑朗达。“这是所有正在接受DMP检查的儿童和家庭的名单。当名单上的一个孩子最终被送到魔法社区的任何一家医院时,你的DMP会得到通知,你的司法辩护律师也会得到通知。”

 

“赞恩会活下来吗,先生? ”朗达问一直保持沉默的治疗师可汗。

 

他不赞成地皱起眉头,草草地点了点头。“赞恩现在状态很好。他只是睡在我们给他的魔药上。每两个小时我给他吃一片止痛药,使他睡着。他应该在四到六个小时后醒来。”

 

“我看过他的病历了……”她开始说。

 

“你没有权利这么做,”治疗师汗生气地说。“病人的病历只是给医院工作人员看的。”

 

朗达咽了口唾沫,又把眼镜推上去。“事实上,因为赞恩在监视监视名单上,他的记录被认为是他的DMP可以访问的,也就是我。”

 

“你为什么在这里? ”卢修斯终于问道。他从来就不喜欢那些在危难中表现出来的畏畏缩缩、优柔寡断的人。

 

她害怕地瞪大了眼睛,因为老马尔福在跟她说话。“嗯……实际上我是来处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的。恐怕我有责任告诉你赞恩的监护权案件已经结束了。”。

 

“六个月还没结束呢。”赫敏紧张地说,她的手更用力地抓住赞恩的手。“在检查结束前,我们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。”

 

“由于这个不幸的情况,赞恩在你的照顾下几乎死亡,魔法部决定结束检查期,并给予赞恩的生母完全监护权。”

 

“对不起? ”赫敏几乎尖叫着。“你要把我们的儿子交给那个疯女人?! ”

 

朗达的眼睛紧张地在房间里转来转去。“呃……不是我。社会和家庭服务部已经决定,最好由达格斯蒂诺夫人全权抚养她的儿子。文件已经存档并签署,一小时前,你就不再是赞恩的合法监护人了。”

 

赞恩床边的机器发出轻微的嗡嗡声,这是朗达宣布这一惊人消息后唯一的声音。

 

没有人敢说什么,只是张大了嘴巴,瞪大了眼睛,互相瞪了几眼。

 

“你不是认真的。”纳西莎过了一会儿说。“你不可能是认真的。”

 

朗达咬她的脸颊内侧。“我是认真的。达格斯蒂诺太太要求把她的儿子留在医院里,直到她能从法国来到这里,”她清了清嗓子,“这意味着,我将不得不要求你离开。”

 

“离开? ”德拉科嘶哑着嗓子说,他的脑子无法理解正在发生的一切。他看着布莱斯,想知道有什么事情是可以做的。

 

布莱斯悲伤地摇了摇头。“官方文件声明,由于你们俩不再是赞恩的法定监护人,你们没有权利和他在一起。”布莱斯低下头,在胸前画了个十字双臂放在胸前。“有文件证明,你们俩对赞恩的安全构成了威胁,你们必须离开他,直到另一起监护权案件确定下来,达成任何共同监护权协议为止。”

 

“什么时候……多长时间……我什么时候能再见到我的儿子? ”德拉科结结巴巴地说。

 

“你可以在一年后申请共同监护权。”朗达紧张地回答。

 

“一年? ! ”赫敏和德拉科同时吼了出来。

 

“对不起。”朗达重复道。

 

“一定有什么……什么都行。”赫敏试着说。“你不能把他从我们身边带走。潘西是个糟糕的母亲! 她不爱她的儿子,她的检查应该证明她是个不称职的母亲。”

 

朗达提到: “事实证明,她的检查足以抚养一个孩子。她的DMP并没有给她很高的评价,但是她也默认得到了赞恩。只要她没有一次评定不及格,她就能得到他,因为你们俩确实不及格。”

 

“我绝对不会接受的。”德拉科固执地说,眯起了眼睛,咬紧了牙关。“你不能把他从我身边带走。”

 

“德拉科,伙计,你别无选择。”布莱斯轻声说。“它是由一名从一开始就跟踪此案的威森加摩成员下令并做出裁决的。我尽我所能去上诉,但是他们说我们要等一年。”

 

“我一年都见不到他了? 一整年吗? ”德拉科哽咽着说,“可是……可是他是我的儿子呀! 他是我的儿子! ”

 

“德拉科。”卢修斯走到儿子身边,平静地说。“如果他们说我们必须离开,那我们就必须离开。”

 

德拉科摇了摇头。“我不能离开他。他们不能把他从我身边夺走。”

 

赫敏忍住了眼泪,她的目光在愤怒中变红了。怎么会这样呢? 他们怎么能想到把赞恩从他们身边带走呢? 该死的遗传,她和德拉科是赞恩真正的父母!

 

“至少,我们能去看他吗? ”她不得不问。

 

朗达摇摇头。“我很抱歉。在你提出共同监护权的申请之前,没有探视权。”

 

一年后,他们将能够再次见到他……

 

“我们能等到他醒了再说再见吗? ”她问。

 

“我们决定,如果你在赞恩睡觉的时候离开,对他来说是最好的。这对他的心理伤害会小一些……”

 

“你竟敢谈论心理伤害! ”赫敏终于爆炸了。“你要把他从他慈爱的父母身边带走,交给一个有着旗杆一般智力的女人! 她从来没有知道如何照顾她的儿子,每个灵魂在这个宇宙,我发誓,如果她以任何方式伤害他或让他心烦意乱甚至一点,然后我会让每一个魔法部员工的希望他们从未出生。”

 

她瞪着朗达和她身边的两个男人。她转过身,面对赞恩,吻了吻他的脸颊,用手抚摸着他的脸,忍住了抽泣,转身离开了房间。

 

“你现在必须离开,马尔福先生。”朗达声音颤抖地说。“万一你拒绝,我只好带援兵来。”

 

德拉科瞥了一眼那两个人,他们本可以用替身代替克拉布和高尔。他的拳头紧攥在身边,然后慢慢松开,所有的力气都离开了他。他又看了儿子最后一眼,怕儿子一碰就抓不住。

 

他推开DMP和那两个人,匆匆离开病房,布莱斯紧随其后。

 

纳西莎吻了她和卢修斯的孙子后,卢修斯和纳西莎离开了,然后给了朗达一个最冷酷、恶毒的眼神,那是这个可怜的女人有生以来所受到的最严厉的瞪视。卢修斯走过的时候,可能不小心把手杖牢牢地杵在了那女人的鞋子上,也可能没有。

 

“你没有办法抵抗吗? ”丹妮坐在德拉科和赫敏的起居室里问道。

 

赫敏摇了摇头。

 

“一定会有办法的。”这是哈利说的。他一听到这个消息就过来了。尽管他们在她嫁给德拉科的问题上存在分歧,但他仍然是赫敏最亲密的朋友之一,在她需要他的时候,他从来没有想过不在她身边。“你认为如果我说了什么,他们会让你留下他吗? ”

 

“哈利,我知道你有多讨厌炫耀你作为魔法世界救世主的身份,所以你不必那么做。”赫敏不出声地说。而且,他们永远不会因为你这么想就把他还给你。文件已经签好了,我们走后不久,潘西就来了,现在她的儿子夺回来了。”

 

哈利、罗恩、丹妮和奥利弗盯着赫敏,只见她侧身躺在沙发上,双腿蜷曲到腰际,两眼茫然地盯着房间那头的墙壁。自从她来到这里,她就一直这样。而德拉科...

 

“马尔福在哪儿? ”罗恩问道。

 

赫敏摇了摇头。“我不知道。我以为他是幻影显形回来的,但他不在家。”

 

“我希望他没事,”丹妮叹了口气说。“纳西莎告诉我,我把她送回去的时候,他不在庄园里。她告诉我过一段时间他就会好的。她说他不习惯不按自己的方式行事。”

 

“这彻底毁了他。”赫敏声音沙哑地说,未掉的眼泪堵住了她的喉咙。“当他们告诉他要等一年才能见到儿子时,他眼睛里的表情……”

 

她的话音渐渐低下去,她的面容变得更加苍白,仿佛不让任何感情支配她的脸似的。

 

“你们都可以回家了,”她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说。“你不必和我呆在这里。我很好。”

 

“你不舒服。”罗恩和哈利同时说。

 

“我说过我很好! ”她厉声说。“我想一个人待着。滚吧! ”

 

他们面面相觑,不习惯站在赫敏这边。他们不了解她的感情有多深。赞恩成了她的儿子。他成了她的儿子,然后被人从她身边抢走了。她讨厌觉得自己无用。她讨厌感到无助。她不能做任何事情,她担心她的儿子。她也担心德拉科。

 

她的四个客人默默地离开了,丹妮在赫敏面前留下一杯水和一盘水果提醒她吃。

 

太阳落山时,房间里一片漆黑,没有一盏灯还亮着,留下赫敏一个接一个地慢慢掉下眼泪,她被令人窒息的孤独和绝望包围着。

 

 

 

德拉科盯着那座破旧建筑砖墙上的涂鸦。在伦敦街头漫无目的地闲逛之后,他发现自己坐在一家低质量酒吧后面小巷里的垃圾桶上。

 

一只老鼠匆匆地跑着,蹭着他的腿。要是换了别的时候,他可能会尖叫起来(当然是以那种男子汉气概的方式),然后跳起来跑开。然而,在那一刻,他几乎连眼睛都没有眨一下……

 

他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想。他的脑子似乎一直在有意地胡思乱想,避免去想他知道自己应该感受的那种痛苦。他的思维过程从思考软糖豆的成分,为什么有些硬币周围有突起,有些没有,一直到思考为什么有些人是卷发,有些人是直发。

 

在思考了这些明显重要的、普遍的问题之后,他的大脑停止了工作,没有留下任何东西可以思考。他只能感知事物。他会看着砖墙,想: 这是一堵砖墙,上面有涂鸦,涂鸦色彩由红、黑、蓝三色组成,那堵砖墙上有549块砖。

 

他一边走一边数着人行道上的裂缝,丝毫没有想到他的儿子就在那天早上躺在人行道上。不,他从不让自己的大脑去想那件事。它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。他不得不数着人行道上那些该死的裂缝。一个裂缝。两个裂缝。三个裂缝。四个,五个,六个,七个裂开的裂缝。

 

最终,他还是回到了家。他必须确保赫敏在家,确保她一切正常。她是他的妻子,是他唯一爱过的女人,在他们最需要彼此的时候,他却抛弃了她。他会想他以后会是个怎样的混蛋。现在,他不得不数人行道上更多的裂缝。

 

 

 

他的肚子疼了。

 

这是赞恩醒来后的第一个想法。他的肚子疼,他感到很困。他打了个哈欠,慢慢地眨了眨眼。当他意识到自己不在家里的房间时,他困惑地皱起了鼻子。他也不在爸爸妈妈的房间里。他不在客厅里,甚至不在奶娜和爷耶的家里! 多么奇怪。

 

他低头看着他周围的床。那是一张很大的床。床单是深金色的,他所在的房间也很大。他的妈妈和爸爸在哪里?

 

噢。不!

 

扫帚! 发生了什么事? 他爸爸在他掉下去之前抓住他了吗? 他真的飞回公寓了吗? 这不可能是对的,他记得从把手上滑了下来。他到底在哪里?

 

“哦,太好了,你起来了。”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。

 

赞恩把头转向门口,盯着潘西,潘西脸上挂着甜美的微笑走进来(这种情况很少见)。潘西在那里做什么?

 

“我的妈妈和爸爸在哪里? ”赞恩问道。说话伤人。他的喉咙都发痒了! 他的下唇颤抖着,盯着潘西。他非常非常想见到他的爸爸妈妈。

 

“亲爱的,我是你的妈妈。”潘西轻声说,走到床边,坐在床边。

 

“不,你不是,”他坚持说。“我渴了。我的喉咙疼。”

 

她从床头柜上拿起一杯水,帮小男孩喝了起来,生怕他会把水溅到她的埃及棉床单上。

 

“妈咪在哪里? 爹地呢? ”他喝完酒又问。

 

“赞恩,我是你的妈咪,”她又说了一遍,把杯子放回到床头柜上。“你爸爸和他的妻子在英国,在你的老家。你现在住在这里。”

 

“我想去找他们,求你了。”他说。也许如果他说“请求”,她就会带他去见他的爸爸妈妈。他不想再呆在这里了。

 

“对不起,你不能。这是你的新房子,赞恩。你有自己的房间,你可以和你的妈妈和新爸爸住在一起! ”

 

“我妈妈在这儿? ”他突然兴奋起来,问道。他的妈妈在哪里? 她在隐身吗? 我能看看她吗? ”

 

“赞恩,我不喜欢重复自己的话。我是你的妈妈。我一直是你的妈妈,我将永远是你的妈妈。那个女人是你的继母。”

 

他知道这个词! 爷耶和那位戴眼镜的女士总是叫他妈妈那个词!

 

“爸爸在哪里? ”

 

“你现在有了一个新爸爸,”潘西笑着说。“他等不及想见你了。”

 

她对说谎并不感到不安。这孩子只有三岁,他怎么会知道有什么不同呢?

 

“我要上厕所。”他急切地说。

 

“哦,”她紧张地喘着气。“浴室在那边的门那边。”她指着他们右边墙上的一扇门。

 

他慢慢地爬下床,跑向浴室。他完成了他要做的,在洗手的时候,就像爸爸教他的那样,他想知道怎样才能让潘西明白他想回家。

 

他走回房间,站在浴室和卧室之间的门口,盯着正在摆弄指甲的潘西。

 

“潘西,我现在想回家。”他说,努力让自己听起来像他的爸爸、爷耶那样说话的时候,人们都听他的。

 

“你不能叫我潘西,赞恩。这是不礼貌的。你要叫我妈妈。能明白吗? ”

 

他迅速点了点头,不想让她心烦意乱。他只想回家。

 

“罗西在哪儿? ”他问道。“没有他我睡不着。”

 

“我不知道那是谁,”她说。“这是你的房间。你就睡在这里吧。”

 

“这不是我的房间,”他坚持说。潘西疯了。说真的,她什么都不知道! 我的玩具在哪里? 罗西在哪里? ”

 

“明天你好些了,我们给你买些玩具。现在,回到床上睡一会儿吧。你今天经历了很多,你需要休息。”

 

“但是……但是没有罗西我睡不着。妈妈和爸爸总是给我掖好被子,然后给我一个大大的吻,然后他们给我讲故事,让我可以睡觉! ”

 

他的眼里充满了泪水,他的小拳头紧握在身体两侧。马尔福的火气开始冒出来了,愚蠢的潘西根本不听他的!

 

“我可以给你读个故事,也可以给你一个吻,赞恩。”她试着说。“我现在是你妈妈了,你为什么不能接受呢? ”

 

“我要罗西! ”他抽泣着,一边哭泣,一边喘着粗气。“我只想回家! ”

 

潘西紧张地咽了口唾沫,瞥了一眼在浴室门口哭泣的小男孩,他的身体被抽泣弄得颤抖的。

 

“如果我给你这个叫罗西的东西,你会去睡觉吗? ”

 

赞恩哭了很久才想起她的提议。他想回家。罗西会很好,但他真的真的很想回家。

 

“罗西是我的恐龙。”他打着嗝说。

 

“哦! 它是一个玩具,”她兴奋地说。“是个恐龙玩具。它是软的还是硬的? ”

 

真是个愚蠢的问题。“罗西是柔软的,绿色的,他是我的最爱。”

 

他看着她抓起魔杖,冲着空杯子里的水。他看着她把那杯水变成了一只玩具恐龙。它是绿色的,比罗西小。

 

“那不是罗西。”他说。

 

潘西看起来很沮丧,低头看了看她手里的玩具。“这是……呃……这是波西。她是罗西的妹妹。”

 

赞恩说: “罗西没有姐妹。“他就像我一样。”

 

“他有个妹妹,没人知道,”她坚持说。“她叫波西,人很好。”

 

赞恩闻了闻,看着潘西手里的恐龙。它看起来有点像罗西,它是一个玩具,所以很好。他慢慢地走到床边,伸出手去拿玩具。潘西得意地笑了笑,把玩具放在他张开的手掌里。

 

赞恩把波西抱在胸前,爬到床上。他想念他的妈妈和爸爸。他希望能尽快见到他们。

 

“我困了,”他打着哈欠说。药物又起作用了,他的勃然大怒消耗了他大量的精力。他转过身来,把玩具恐龙抱得更紧了。他希望爸爸妈妈能给他一个晚安之吻,但是当他看到他们时,他只会让他们亲他两次。

 

“你想要一个故事和一个吻吗? ”潘西迟疑地问。

 

赞恩的回答是一声轻轻的鼾声,然后他进入了深度睡眠。

 

她看了床上挤成一团的东西几秒钟,然后离开了房间,走之前关掉了灯。

 

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。赞恩会逐渐习惯和她还有安吉洛一起住在城堡里。她每隔一周就会得到德拉科抚养孩子的钱,足够她用钻石和祖母绿宝石装饰她的余生。当然,她不会把所有的钱都花在珠宝上。当然,她会为赞恩留出一笔钱,但是一个三岁的孩子能花多少钱呢? 其余的就归她了。

 

她的生活再好不过了。


〖牧沐〗:先说声抱歉,下周开学,可能会非常鸽...不过会尽力更新的! 一直在追的大家也会发现,每一章都很长,我需要先读一两遍原文,翻译码字之后还要校对两次错别字,希望大家理解,开学真的很忙。会尽力更新的,大家不要弃坑哦~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